玩车趣

广汽丰田威飒发布预告图 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21-11-17 11:5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威飒车型发布了预告图,新车此前英文名为“Venza”,其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作为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威飒已于此前完成申报,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一直延伸至格栅,颇有丰田旗下性能车的样子。前脸与一汽丰田Harrier整体非常接近,雾灯区和格栅下方镀铬装饰稍有不同。此外,车尾与一汽丰田Harrier则是如出一辙,如果不是尾标的话很难一眼区分。

    其动力将与一汽丰田Harrier相同,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从申报信息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