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G70预售25.58万起 10.29上市

时间:2021-10-20 12:2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捷尼赛思官方公众账号获悉,旗下中型轿车——捷尼赛思G70或将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外官方曾公布该车预售价区间为25.58-36.18万元。

    新车定位一款运动风格轿车,整车的线条紧凑、干练,身姿矫健。其前脸为捷尼赛思家族的钻石风格,全黑网状样式符合其运动定位,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由于车侧并没有可以加长的情况,所以比例十分协调,短前悬+后长悬也是运动车型的共性。笔直的腰线贯穿侧面,配合前翼子板的黑色通风孔、黑色运动轮圈以及Brembo红色卡钳,细节之处也十分到位。车尾并没有采用过多的棱线,凹凸有致的型面看起来比较精致,符合其高端的定位。而后包围融入了双边共两出椭圆排气,配合小型的后扩散器以及访通风孔装饰件,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车内相对传统,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诸多物理按键的应用,与目前流行的“玻璃化”座舱完全不同。在配置上会搭载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而它的仪表也支持裸眼3D功能。

    其动力会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变速箱为8AT。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在国内采用了新的商业模式,通过直营+合作的模式铺开销售网络,同时要求其在中国市场的所有销售渠道均采用统一售价。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