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曝申报图 外观细节微调

时间:2021-10-13 09:3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新款享域燃油版及锐·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动力还将继续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享域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但针对外部细节进行了优化,发动机舱盖及前保险杠的线条勾勒与在售车型略有不同,进气格栅底部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同时尾部后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从申报信息还可以看到,燃油版与混动版的尾部动力标识均更换为最新样式。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16mm。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匹配造型不同的16/17英寸轮圈,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6、215/50 R17。部分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前格栅、LED前雾灯、带摄像头右后视镜、带智能进入左前门把手、后部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新车的内饰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并运用大量软质皮革覆盖+钢琴漆饰条搭配以提升质感。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将会搭载1.0L发动机,功率90千瓦,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锐·混动版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5L混动系统,功率80千瓦,扭矩13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