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豪越亮相2021天津车展 外观微调

时间:2021-09-29 15:19: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9日,在2021天津车展上,吉利新豪越正式亮相。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略有变化,动力预计依旧采用1.8T发动机。

    新豪越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中网从类似回型纹的设计变成了直瀑式格栅,并且搭配了镀铬装饰件,与吉利其它车型造型形成了统一风格。轮圈的造型也有了变化,但两者给人的感受区别不大,都是稳重不激进的感受。车尾在设计上也有所调整,此前中间镀铬条上的GEELY字样移植到了尾门上,保险杠的造型有所变化,两边增加了排气口造型。

    车内整体依旧与现款保持风格上的统一,各区域也没有过多调整,只有挡把的造型从此前直排的样式,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飞机挡把”造型。车内材质用料也与现款没有区别,在肢体常接触的地方采用软性的材质提升触感。

    其动力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预计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