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奥迪A7L工厂下线 59.97万起开启预售

时间:2021-09-27 10:0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9月26日,上汽奥迪的第一款车,也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重磅中大型车款——上汽奥迪A7L正式投产,并在安亭汽车三厂正式下线,同时上汽奥迪A7L先行版和奥迪A7L 55TFSI也同步开启预售,其中,奥迪A7L先行版共两款车,售价为67.77-69.77万元;奥迪A7L 55TFSI全系共2款车型,每款车型提供两种风格套装,总计四款车型,售价为59.97万元-69.67万元。除此之外,奥迪A7L先见版也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77.77万元。

    此外,预定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获得领尊服务权益,涵盖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的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尊享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驭享出行礼,长达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畅享互联礼;在购车方面,则是推出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悦享优贷礼。

    相比个性的奥迪A7 Sportback车型,奥迪A7L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但低矮的车身高度配合无边框车门,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诸如奥迪A6L,风格还是要运动个性一些的。车长为5076mm,轴距达到3026mm,相比A7 Sportback车身加长100mm,轴距更是加长98mm。

    车内将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上下双屏设计,配备MIB3娱乐信息系统。针对国内市场,会引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国人常用的App,未来奥迪还将与腾讯进行新一轮合作,开发诸如微信场景服务。先行版车型搭载DAWS动态全轮转向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运用在了奥迪国产车型中。

    该车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