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 虽小但不那么楞了

时间:2021-09-22 13:49: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日产新款劲客要在9月29日上市可能不算新闻了,但它的变化可是一直备受关注,毕竟从刚入华时的那个傻里傻气的大眼外观,到后来的浓眉大眼却感觉很楞的外观……都没能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那么这次官图中的全新家族化设计终于迎合了市场的潮流,长条型的大灯终于看起来不楞了,尾灯也跟上了国内市场贯通设计的潮流……虽然尺寸还是不大,但至少不会看起来那么别扭了,保不齐凭借新的样貌,劲客终于能在小型SUV市场中站稳脚跟了呢。

    近日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劲客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 3.0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颜值表现比较出众。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感,造型凌厉的头灯组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同时,前格栅外侧将会配备亮黑色V形饰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颜值表现。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侧裙以及轮眉处将会配备黑色饰板,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跨界氛围。此外,在双腰线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将会拥有更加紧凑的整体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车尾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饰条进行连接,同时,新车还将会配备一款与车身同色的后包围护板。

    车内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双色设计够赋予中控台更强的层次感,并配备了内嵌式的中控屏,搭载了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相较于现款劲客的超智联系统,强化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增加了车载KTV、车载听书、智能车家互联等新模块。车内还搭载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采用八只高性能扬声器。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虚拟指针转速表、音频、油耗、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多种信息。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自动空调,后排增加了USB接口,一触式电动天窗。在智能驾驶辅助和安全防护方面,拥有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全景智能监控、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配置。

    其动力将继续沿用第三代HR15 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6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