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奇骏售18.19万起 豪华版7座可能会火

时间:2021-08-02 10:1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奇骏上市了,18.19万至26.29万的价格确实谈不上便宜,但至少两驱和四驱版都给了七座的选择空间。那么买了奇骏的车主,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七座的空间便利还是需要四驱的性能优势呢?答案很简单,肯定是七座的空间便利性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更多一些。而相比四驱版七座24.09万元的价格,两驱豪华版七座的20.79万元显然更亲民。面对孩子越来越多,车牌和车位越来越难获取的未来,说不定豪华版7座会大卖呢。

    2021年7月30日晚间,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全新一代车型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打造,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大,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3.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Double V-Motion”的造型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让整车都散发出时尚年轻的感觉。

    车侧采用名为“U-Shape”的双腰线设计,配合微突出车身的侧翼子板、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19英寸双五辐切削式轮圈,让新车的力量感完全展现了出来。此外,车顶侧面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勾勒,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且新车还有7种单色车身颜色与4种双色车身颜色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和离地间隙均有所增加,带来更好的通过性以及车内空间表现。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并使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其后包围采用双层双色设计,银色的后护板加隐藏式排气布局,带来了硬派SUV的视觉效果,并且也用上了车标下面带字母的设计。

    车内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深色以及浅色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在用料做工方面相比老款升级明显。中控区域采用悬浮式大屏以及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在中控区域下方还配有触摸式与物理按键组合的功能控制区域,搭配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的四驱模式选择,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具有科技感;车机系统搭载的是升级后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多种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升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EB预碰撞智能刹车、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等12项安全辅助配置。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5座版和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可选,5座版支持二排座位角度可调以及放倒功能;7座版支持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角度可调、放平;第三排座椅前后滑动、角度可调、放平等多项功能,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

    其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使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拥有8.2:1的高变速比范围,再加上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选择,以上配置让新车的动力响应以及燃油经济性更突出,工况油耗5.8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