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影豹售9.88万起 但10.8万那款最超值

时间:2021-08-02 09:55: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传祺影豹上市了,十万元内的起步价配上更长更宽的车身确实吸引人。不过9.88万的这款显然配置过于寒酸了,只要再加万元,选择10.8万那款270T J11版,就能享受和顶配车型一样的气囊数量、安全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和自适应大灯等一系列的配置,这些可都是起步价车型享受不到的。至于顶配车型的负离子发生器、液晶仪表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倒真不如那套独享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来的诱人。

    2021年8月1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0万元。新车是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是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车。其外观基于传祺家族式语言“凌云翼”进化而来,采用两种不同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运动造型以及战机造型,其中战机造型在中网两侧增加了类似战斗机进风口的装饰,更具运动感。此外,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大灯造型也很犀利,竖条状日行灯非常醒目,并全系标配全LED光源。

    车侧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借鉴了传祺NO.146概念车的低风阻设计,使其拥有0.26cd的低风阻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高配车型在反光镜、侧裙等处还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还增加了卡钳罩,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车尾45度是影豹最性感的角度,整体设计的流线感非常强,狭长的分体式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犀利,看起来酷劲十足。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排气阀门,可手动控制或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整,排气声浪还是值得称赞的。

    车内运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来突显更纯粹的战斗风格,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在运动气氛的营造中同样不乏豪华感,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顾及了手部触感,并提供有全黑、黑红以及黑黄三种内饰配色,配合碳纤维饰板进一步提升战斗气息。同时,双联屏由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以及生物感应探头等基础硬件组成,内嵌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丰富的车载应用。另外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等。除顶配外其它配置车型都配备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UI设计简单易懂,且可以跟随驾驶模式切换主题,可显示的功能也十分丰富。

    其动力搭载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发动机在1200转就开始爆发扭矩,1500转就能达到扭矩峰值,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来不排除还将会推出2.0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其动力表现。底盘则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