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四代帝豪开启预售 推2款车型/8.7万起

时间:2021-07-30 16:0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30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第四代帝豪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1.5L-CVT 尊贵型预售指导价为 8.70万元(享受十倍订金膨胀后预售价为8.2万元),1.5L-CVT 旗舰型预售指导价为9.20万元(享受十倍订金膨胀后预售价为8.7万元)。该车已与此前完成亮相,预计将于三季度内上市。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上市12年来,帝豪家族历经多次换代以及改款,共计积累了321万用户。

    官方表示,预售期间,用户预订即可享受“十倍订金膨胀,500元订金抵扣5500元(限前10000名)”红包礼、“杭州亚运会赛事门票1张(限前5000名)”亚运礼、“36期0息”金融礼、“价值999元大礼包”精品礼、“增换购至高可享5000元补贴”焕新礼和“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流量礼等六重福利,总价值高达2万元。同时,预订用户参与晒单,还能获得最高999元的现金红包(共10万份),中奖率100%。邀请好友助力更有机会获得“0元升舱”特权,预订尊贵型的用户升舱后可交付旗舰型,预订旗舰型的用户升舱后可返还差价。此外,此次预售采取“多退少不补”策略,若上市指导价高于预售价,用户无需再补差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厂家直接返差价。

    新车采用了吉利集团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盾形中网配合上立体感的头灯组,看上去时尚感。下方采用三段式方进气口,十分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吉利科技4.0时代的“科技基因”和工艺标准,让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车侧线条整体中规中矩,最大亮点来自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的贯穿腰线,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让车身侧面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毫米,轴距2650毫米,整备质量1230千克。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含有176颗灯珠,另外在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强,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高级感。

    车内设计遵从科技简约的理念,灰蓝色的搭配提升高级感的同时,更加富有年轻气息。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据官方表示,其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预计能够带来更优质的车内触觉体验。

    新车动力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84千瓦),最高车速175公里/小时。传动系统匹配的或为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