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款3系曝假想图 或有望2022年亮相

时间:2021-07-29 09:5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3系的假想图,该组假想图是根据最新的谍照制作的,其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并有望于2022年亮相。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头灯、中网以及保险杠造型等部分则与现款车型有一定差异。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也不会迎来大刀阔斧的改变。

    从此前流出的新车配件图来看,前大灯组灯腔内双“C”型的日行灯设计是新款宝马3系的标志性元素,这与此前谍照中的3系如出一辙。动力则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