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 ONE发官图 新平台打造/7月30日亮相

时间:2021-07-28 12:5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名爵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车型的官图。据此前介绍,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并于7月30日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继续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的造型风格,相比目前名爵在售车型要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MG ONE还“分裂”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个“因子”(两种设计语言),以匹配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其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内部则辅以黑色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另一版本采用类似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增添不少运动感。

    车侧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造型配合倾斜的后部车顶及C柱带来了更加动感的线条,营造了俯冲的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尾灯整体设计较为狭长,内部结构采用横竖相间的灯带进行装饰,点亮后预计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个车尾在视觉上也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