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时间:2021-07-26 12:1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新款日产劲客已经完成申报,据说9月底就上市了。那么大家期待的变化都有嘛?有是有,但并不多。比如外观就进化了,内饰和配置也有一些调整……但最关键的尺寸和空间并未有明显的改善。作为小型SUV而言,整车尺寸和轴距竟然比定位紧凑级家轿的骐达还小,这就是硬伤了,但不得不承认,凭着SUV这三个字母的加持,销量或许还能维持维持。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日产劲客有望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早在今年一季度,该车已经完成了申报,其外观将延续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名为Double 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修长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大灯下部还加入了"7"字型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额外增加了LED雾灯组,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车侧比例较为协调,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蛮有肌肉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黑色涂装的车顶给人感觉充满个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饰条链接,中央配备有日产的全新LOGO,搭配加入黑色元素的保险杠,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营造了很强的整体感。

    车内预计将参考海外版进行升级,全新的8英寸中控屏幕+7.0英寸液晶仪表让整体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而配置上,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Bose音频系统以及个性化选装配件等。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4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匹配日产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和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