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时间:2021-07-26 11:5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传祺GS8变化的绝不仅仅是外观,还有尺寸……更宽更长更高的车身配上2920mm的轴距,让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汉兰达显得不那么香了。就连汉兰达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这边也同样有搭载,毕竟传祺作为“亲儿子”,从广汽“爸爸”那里,要一些广汽本田或者广汽丰田这俩“养子”的技术资源还不是轻而易举的嘛。那么问题来了,更大更便宜还有混动版车型的GS8上市后,还有多少人愿意排队加价买汉兰达?

    近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正式亮相。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外观采用全新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有着非常魁梧霸气的风格,并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两种动力形式,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直瀑式中网的设计,采用类似于V字型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展威翼”格栅。除此之外,全新广汽传祺GS8将推出另一款“龙鳞翼”格栅,灵感是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发散式菱形格栅依次排列对称分布,加上横向贯穿式电镀饰条,强化车头纵向的延伸感,给人更加凌厉的视觉效果。

    六边形的LED灯珠,点亮后犹如冰晶一样,能让每一个光束的发光位置不一样,形成空间上的纵深,立体感及科技感更强。与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的造型更具立体感,给人更大体量感的视觉效果。除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新车还将提供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在内的5种外观配色。

    车侧线条依旧比较平直,看起来有种硬派SUV的感觉,在C柱后方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侧面造型跟现款车型有类似的部分。车身长宽高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比上一代GS8长度加长了145mm,宽度加宽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车尾延续了第一代GS8的设计风格,“8”字形尾灯及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口的设计也保留了下来。

    车内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简洁设计风,中控区域使用大尺寸的悬浮式大屏设计,也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挡把等配置。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搭载广汽集团自研的AVP记忆泊车(支持寻迹倒车和遥控泊车),并搭载L2+级别驾驶辅助,可实现车辆自动变道。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540°全景影像(含透明车底影像功能),并优化第三排结构设计,提供第三排侧气帘,来保护乘客安全。

    全新广汽传祺GS8除了有燃油版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丰田THS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满足用户对动力系统的不同需求。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4B20J1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全新爱信8AT的组合,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混合动力版则是首次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由2.0T发动机与丰田ECVT组成,最大净功率达到140kW,最大净扭矩达到320N·m。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全新广汽传祺GS8四驱车型能在6.9秒实现0-100km/h加速,NED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实现动力与油耗双兼顾。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