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炫界Pro预售价7.79万起 7月内上市

时间:2021-06-18 09:5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18日,从官方获悉,凯翼炫界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五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9-9.59万元。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预售抢鲜价(享1000元抵4000元购车款),抢先价区间为7.49-9.29万元。同时,即日起至上市日,用户下订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2年0利息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及5年10G/月娱乐流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7月份内上市。

    新车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前脸整体设计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微微上挑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B/C/D柱采用熏黑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车尾采用对称式结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更具科技感和辨识度。同时还将采用悬浮式尾翼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新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将推出9款车身颜色,包括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五款纯色,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四款双色,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车内设计简洁,同时增添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带来较强的时尚感。此外,贯穿式中控台与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勾勒出“翼展式”的造型语言,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采用了平面连通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配置上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空调、双USB接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手机映射投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任何时刻只需说出“小翼,你好”,即可唤醒语音系统)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凯翼智行”App,便可实现远程操控车辆。

    新车动力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热效率高达37.1%,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9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