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 现款升级更加时尚

时间:2021-06-17 09:5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新款一汽奔腾T77 Pro车型将于6月19日上市。作为现款车型的升级版本,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外部细节以及内部座椅进行调整,整体更加时尚。

    新车外观并没有进行太多更改,继续采用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同时标志性的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搭配,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不过,新车针对前保险杠处进行了调整,融入了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更加精致。

    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且同样提供LED光源,预计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也增加了镀铬元素进行装点,形成首尾呼应。

    车内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配合着多处细节的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样式的座椅造型,也为该车增添了新鲜感。

    参考现款奔腾T77 Pro车型,新车动力预计搭载CA4GB15TD-30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丰凌尚14.88万起 嫌A级差/B级贵就选它
长安推氢电混合版CS75 能源:锂电池+氢罐
福特锐际PHEV重庆车展将上市 关键词三缸
5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降 轿车销量微增
新宝骏Valli售7.98万起 划重点:空间足够大
重汽自主新SUV对标H7亮点7座 13.79万起
大众T系新车不再呆萌
5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