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炫界Pro多种车身配色 有望二季度末上市

时间:2021-06-03 13:3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炫界Pro将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推出5款纯色车身及4款双色车身。其中,5款纯色分别为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风清蓝、冷砂灰。“冰晶白”简洁、明快,诠释当下年轻人坦诚、率真的生活态度;“炫动红”以滚烫的热情点燃年轻人的热爱;“深海蓝”凝聚了冒险与创新精神,让年轻人勇敢探索未知旅程;“风清蓝”柔美、宁静,让奔波的年轻人坦然自若的面对生活中的形形色色;“冷砂灰”含蓄高级不张扬,如同进阶青年以独有内涵散发无限张力。按照此前规划,新车有望在6月份内开启预售,并于二季度末上市。

    新车外观富有运动气息,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车侧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车内呈现出简洁的效果,同时增添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带来较强的时尚感。贯穿式中控台与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勾勒出“翼展式”的造型语言,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采用了平面连通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配置上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内置了高德地图、QQ音乐、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