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时间:2021-05-31 10:2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5月28日,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的畅销车型,新车变化非常明显,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9.68-48.70万元。

    国产后的奥迪Q5L其外观更新为奥迪最新的家族化样式,前脸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干练,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内部则有仿蜂窝状的格栅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和动感。此外,大灯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箭形”的设计,看上去具备的一定的攻击性。并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

    车侧依旧展现出标准的SUV造型,整体造型为大家所熟知,根据版本不同,还将提供不同造型不同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将采用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带来了更加运动化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2908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尺寸方面则有小幅提升。尾灯内部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多边形的OLED光源增强了数字化的视觉效果。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隐藏式的“真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样式,为其增色不少,精致之余还兼顾一定的运动属性。

    改款后的Q5L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数字化座舱依旧是奥迪崇尚的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依旧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豪华感。MMI信息娱乐车机系统与配置是新款Q5L的主要提升点,同时新车还搭载了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HUD抬头显示。

    新车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依旧分为低高两种功率调校,对应“40 TFSI”和“45TFSI”两种车型,并搭配12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