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配置升级/13.59万起售

时间:2021-05-28 09:36: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包括30周年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3.59-16.5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此次改款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新款的入门版车型增加了诸多配置:方向盘、座椅采用真皮材质,新增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功能、车内10色氛围灯、后座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等;此外,在智能配置上新增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等。

    其动力依旧搭载1.2T(200TSI)和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1.2T手动)、200N·m(1.2T+DSG)和250N·m(1.4T)。传动系统将继续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