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鲸上海车展媒体日发布 或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4-19 19:3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9日,上汽荣威品牌正式发布全新产品系列ME及旗下首款车型——荣威鲸。新车外观大胆新颖,定位为轿跑SUV,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新车配备了从未在荣威品牌出现过的直瀑式前格栅,并且格栅间隙及上下饰条都采用了玫瑰金配色。搭配两侧“能量立方”分体式大灯组,由两颗尺寸很大的LED灯组构成,灯腔内部还有和格栅类似的线条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多了几分科幻色彩。

    车侧A/B/C柱及车顶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带来的撞色与悬浮效果,悬浮式车顶上通过玫瑰金色饰条勾勒出车顶的弧线,线条流畅。此外,新车还搭配有造型独特的双五幅轮圈,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营造出科技感。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跑SUV,轴距2760mm。

    车尾比较紧致,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X”造型的尾灯配合横贯式的灯条增加了辨识度。并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造型比较特别,并且同样是玫瑰金的配色,整体的质感不错。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