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越野BJ30上市 售价10.58-12.58万元

时间:2021-04-16 10:4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北京BJ3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非常富有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58万元。

    作为北京越野打造的一款车型,北京BJ30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依然具有强烈的硬派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的熏黑中网看上去非常年轻,再搭配丰富的矩形元素、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以及近似于方形的大灯和日行灯,让新车看起来非常硬朗,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车头下方银色的梯形饰条搭配下方不规则六边形的进气,给人一种硬朗又不失时尚的视觉感受。

    车侧方正的造型传承了北京越野的家族元素,同时新车也考虑到了一定的城市属性,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体现的淋漓尽致。该车采用了五辐花瓣样式轮圈,看上去非常富有力量感,轮胎则采用了固铂CS4 TOURNING PLUS系列,其尺寸为225/55 R1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尾部线条更加丰富,一条黑色的熏黑饰条与两侧方形尾灯相连接,从视觉上提升该车的横向宽度。同时搭配全新的红黑装饰后包围,很好的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

    车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双色内饰的撞色设计,带来的新潮感格外突出。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的精致。配置上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CarLife功能、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带感应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带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50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4600rpm。带有IVVT技术。搭配来自东安汽发、最大可承受280N·m的6AT变速箱,全系采用前轮驱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