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 PLUS发官图 上海车展首亮相

时间:2021-04-15 14:2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欧尚X7 PLUS外观官图。作为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新车外观十分大气,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贯穿式双层格栅设计,下方为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内部搭配了菱格式中网,整体层次分明。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特殊的彩色镀铬和高亮黑组合,更显时尚潮流。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纤细并与前格栅的上沿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也进一步提升前脸的层次感。

    车侧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4条贯穿侧围的线条,给新车带来蓄势待发的张力。此外,D柱的设计十分巧妙,悬浮式设计带来整体通透感,显得运动与年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多辐式合金轮毂,视觉感官更加运动与矫健。

    车尾由具有科技感符号的光幕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搭配微微上翘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更加突出其运动属性。

 新车动力或将搭载长安最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8马力(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能。智能驾驶配置上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