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荣威鲸发官图 全新系列/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1-04-15 13:30: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5日,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鲸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亮相(3.1号馆上汽荣威展台)。新车采用“律动唤醒”高能设计,充满科幻、时尚感,同时,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荣威鲸将承担起加速品牌年轻化/个性化进程、推动品牌升级向上任务。

    作为“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新车整体脱离了现有荣威车型的设计语言,打破陈旧规则,创造能和年轻人产生共鸣的设计。配备了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官方称之为“能量立方”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且科幻。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和前冲的发动机舱盖前后呼应,营造超强运动感。同时,悬浮式车车顶的采用搭配双五辐式轮圈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当下十分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从而提升科技感。

    车尾整体采用了类似横平竖直的造型风格,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以“ X ”为中心向远处无限传递。同时,多边形的拍照区域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车顶上方的较大尺寸的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