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远景X3 PRO上市 3款车型/4.99万起售

时间:2021-04-15 10:5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5日,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小型SUV——远景X3 PRO正式上市。作为老款远景X3的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内及配置进行了调整,还将增加ECO驾驶模式,动力搭载了1.5L发动机,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89万元。

    此外,购买远景X3 PRO的用户,可享受1成首付、日供低至19元、至高享3年0息的超值金融优惠,以及2000元幸福配置大礼包、至高3000元增换购补贴、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最新4.0代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类似盾型的前格栅,内部搭配扁平化黑色吉利LOGO,边缘为粗犷的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贯穿一体,犹如展翼般向两侧扩散,视觉效果突出。同时,还配备了略带铲型的前包围,下方进气道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机翼式立体保险杠与“回旋镖”式的炫目LED日行灯融合在一起,犹如一把蓄势待发的弯弓,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车侧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了流线弧度车身一体式行李架,提升实用性。尾部变化同样在保险杠处,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防擦护板,运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采用了一体式座舱,黑+红的内饰色调搭配,整体大气简约,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香槟金拉丝装饰面板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黑撞色运动座椅,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层次感。配置上将配备G-LINK车载系统,内置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等;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实时智能提供车内清新空气;以及多达28项的NVH工艺提升,怠速噪声37.5分贝。主驾座椅实现6向调节。

    安全配置上除保留了原有的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之外,还优化了同级独有的16项人声安全语音提醒。当该监测到车辆处于未关车门、未关后备箱、超速等不当操作时,会通过人声予以16项人性化语音提醒。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和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则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官方还为其增加了ECO驾驶模式,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