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时间:2021-04-14 10:1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海车展前亮相的新车当中,吉利星越L绝对是个重点车型。虽然大家都知道它的价格肯定是国产豪华SUV的定位,但丝毫不会丧失对它的关注……毕竟以国产车的价格享受沃尔沃XC60的体验到底值不值,大家心中都明镜一样。不信看看吉利星越L的车身尺寸、轴距、动力系统等。虽然嘴上都说着什么全新外观设计、三连屏内饰亮点和自动驾驶云云,其实心里想的都是等吉利星越L上市,就能花国产车的价钱享受顶配沃尔沃的体验,管它挂什么车标呢。

    2021年4月13日,吉利汽车旗下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星越L在上海车展即将到来前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其外观基于吉利最新的“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造型点缀,居于正中的是吉利黑标logo,并搭配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使新车看上去十分稳重且时尚。而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大气的风格。同时,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瞬间提升整个侧面的立体感。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提供“翠羽蓝”配色(RGB颜色值分别为0;107;117),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且典雅。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模式,视觉效果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翠羽蓝”配色车型内饰采用的是黑色与翠羽蓝配色,并在中间还加入了哑光金色进行装点,突出沉稳重典雅的美感。同时,全液晶仪表、中控及副驾前方双联屏组成的“三屏”设计,使新车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系统,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提升沉浸式聆听体验。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其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星越L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2.0TD-T4 Evo和2.0TD-T5)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2.0TD高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7秒,2.0TD中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9秒,制动距离37.37米。新车还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该系统介入速度更快,扭矩更足,前后轴扭矩分配实现50:50,带来更强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能。 (编辑:编辑)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