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QX亮相 配1.5T发动机/或年内上市

时间:2021-04-14 09:5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3日,思皓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正式亮相。新车是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并在设计中融入中国风元素,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其将有望于年内上市,并与紧凑型车思皓A5和中型SUV思皓X8形成产品组合,提升品牌竞争力。

    新车外观采用了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量的曲面和曲线展现其形态,整体给人以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之感。前脸采用平行分层的设计,窄条幅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效果十分酷炫。

    车侧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整个车身,白色窗线从前往后也有慢慢上扬的趋势,而车顶却逐渐下压,在D柱处交汇,形成非常溜背的动感效果,有一点轿跑SUV的意味。配合双五辐式大尺寸熏黑轮圈,预计能够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五辐式铝合金双色轮圈采用比较中国风的设计样式,辨识度很高,搭配18英寸的锦湖轮胎。黑色轮眉包边并没有填满整个车轮,显得非常克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归入紧凑型SUV范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下方加入丰富的横向线条,同时,该车配备了运动小鸭尾和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内现代感十足,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以及下方独立空调控制面板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让车内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配置上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实用的ADAS、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在安全配置方上配备了带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堵车时能够智能跟车前行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超清全景影像等15项ADAS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G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实现9.8秒破百,38.66米百公里刹停。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