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荣威RX5 PLUS搭1.5T发动机 车展亮相

时间:2021-04-14 09:4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新款荣威RX5 PLUS的动力信息,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并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新车进行了全面焕新,展现出更强劲的性能感与更强大的气场。前脸设计十分夸张,采用了大面积全新荣麟式星耀格栅,两侧的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十分犀利。车身将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增加“Performance”性能标识、“KIRIN”车型标识等,顶配车型的轮圈尺寸依旧是19英寸。车尾则会配备新样式的镂空扰流板,整体更加有运动感。

    车内采用智能人文设计观,以“赋空间以情感”为中心;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次布局,其中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提升了车内视觉宽度,而12.3英寸虚拟仪表+竖屏中控的组合,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智能配置上配备了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等功能。同时,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也可让用户在不开启AI Pilot的情况下,实现全时安全守护。

    官方表示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