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C5X亮相 将于9月上市

时间:2021-04-13 12:0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2日,东风雪铁龙旗下中高级车旗舰代表作之一——C5X正式发布,其中文名为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C5X。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将大胆创新的设计融入,是雪铁龙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跨界车型。此次发布后还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9月份上市,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新车外观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时尚。分体式头灯造型夸张,个性十足,日行灯以V字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效果。上/下方的灯组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格栅相连,整体感很强,并有效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行车灯两侧为大灯区域,类似矩阵式的分布极具科技感。此外,Chevron花型在不同的材料上进行了不同的演绎,Chevron纹理与缝线的搭配,进一步增强其辨识度。

    车侧十分流畅,车顶采用了微微下沉式的设计,凸起的腰线与下方黑色轮眉相搭配,使得新车看上去富有动感。搭配了花瓣式19英寸轮圈,造型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2785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掀背式的尾门设计,并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车辆的行李厢容积为545L,最大容积1640L。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来增加科技感。此外,下方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造型简洁,中央区域具有较多储物空间,延续了家族式的内饰造型风格,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配置上内置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有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厂家并未公布,预计车辆将搭载1.6T发动机,未来大概率还会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系统的车型。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这项源自于WRC赛场的技术,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震动过滤感受。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