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宋Pro上市 均为燃油版 9.28万起售

时间:2021-04-13 11:0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2日,比亚迪第二代宋Pro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燃油版车型,作为中期改款,第二代车型针对内外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动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2.78万元。

    改款后的第二代宋Pro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更有质感。前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风格打造,其上方采用了宽镀铬条装饰,“宋”的车型标识至于横向的饰条之上,与车身更加融合。大灯继续采用家族化的风格,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造型。下包围的风格进行了调整,底部采用了镀铬的前铲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上采用了弓形的装饰,看起来很运动。

    车侧复杂的腰线设计勾勒出肌肉感,同时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得以保留,D柱部分换装了黑色的装饰,继续采用拐角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车尾很有层次感,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的风格打造,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很有立体感。底部采用了把手样式的银色包围,两端采用了黑色的运动装饰。

    车内变化较大,中控台应用了更多的流线设计,官方称之为龙须设计元素,使得整体呈现出环抱式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家族化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较小的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风格设计的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长方形的造型,门板上的衬板也显得非常有豪华感。12.8英寸的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出现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内置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比亚迪智能云服务、手机NFC钥匙、OTA远程升级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定速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倒车碰撞预警、后向碰撞预警等科技配置。

    其骁云版车型换装了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而低功率版本车型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