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福睿斯开启预售 自动钻石版10.58万

时间:2021-04-12 14:0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2日,长安福特旗下紧凑型车——新一代福睿斯正式开启预售,但其全系车型阵容尚未公布,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此次预售的自动钻石版价格为10.58万元。

    新一代车型换装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幕式“大嘴”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同时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将左右LED大灯串联了起来,使车头看起来犀利了很多。车侧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2687mm,除了长度比现款加长了46mm外,其余变化不大。尾灯更加立体化,同时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条变得更加粗壮,上面还标有“ESCORT”的字样以提升质感。此外,下包围处用饰条勾勒出了左右各一个排气造型,不过这都是假的,因为真正的排气系统藏在了包围下方。

    车内采用T字区造型,仪表屏与中控屏融为一体设计的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同时0.2秒的屏幕响应速度,令触碰交互更加便捷。“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联合腾讯语音技术,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另外,全新造型的平底运动型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多功能按键也增加了微信功能。前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包裹,舒适性得到了一定提升。

    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新一代福睿斯还配备了侧帘式安全气囊,让后排乘客也能安全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同级领先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度马氏体钢,配合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打造更高强安全车身结构。并提供新风系统+HE微米级高效滤芯,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换气1分钟,熄火后6小时内自动换气3次,在HE微米级高效滤芯的加持下,保证每次进入车内都能呼吸清新健康的空气,有效拦截0.05微米气溶胶颗粒,对0.5微米颗粒拦截率更是高达95%。

    其动力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为5.7L/100km。底盘方面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