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G50 PLUS推6款车型 10.98万起售

时间:2021-04-12 10:2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0日,上汽大通旗下的MPV产品——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动力搭载1.5T+7DCT的组合,并在智慧生活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58万元。

    作为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升级版本,G50 PLUS车型在前脸进行了优化更新,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舒展的线条设计,搭配上电镀高亮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两侧雾灯区域也重新设计,全新的L型饰条样式粗壮,与格栅内纤细的饰条形成反差。车侧依旧保持整体舒展的造型设,并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保障车内人员的隐私和安全。车尾在下包围处同样加入了L型的高亮装饰,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也让整个尾部更显精致。

    车内新增了棕黑配色与打孔皮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蜘蛛智联2.0版本,该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智慧出行核心能力与生态,还开发了许多实用又有趣的小程序,包含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腾讯体育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并可基于ONE ID全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用户权益与内容延展,同时还保留了大家喜闻乐见的CarPlay车机互联功能。

    其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除G50 PLUS外,在本次发布会中,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了多款家族新车型,包括G20 PLUS特别款、旅行家G20以及EUNIQ7等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