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奕炫/奕炫GS上市 售6.99-10.89元

时间:2021-04-09 08:0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8日,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和奕炫GS在武汉正式上市,两车依旧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SUV,动力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其中奕炫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99-9.89万元;奕炫GS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7.49-10.89万元。

    新车上市后,将享受最高5000元的现金补贴,个人上户可享受首付888元的金融补贴礼。同时,新车提供10年不限里程质保,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此外新车还享受最高5年免费流量以及原厂礼包等政策。

    2021款奕炫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部分细节有所不同,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新加入了一款造型更加运动的轮圈,使得整车的年轻气息更加浓厚。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版本,普通版的造型更加富有亲和力,骑士版则换装了黑色的车漆,使用了红色车标、双五辐轮圈、红色轮圈盖、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等,运动风格非常明显。

    奕炫GS则提供有普通版和武士版,其中车标、前脸,后视镜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的元素,轮圈为旋风样式的多辐设计,只不过轮圈盖并没有那么激进,仅仅是与车身相同的黑色配色。

    奕炫和奕炫GS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多种撞色设计,除了常规的红色搭配之外,天青蓝色是首次出现在奕炫家族上面。此外中控台上和座椅上加入独特的几何纹路,打孔的皮革座椅上还增添了新的赛道运动标识,非常个性。根据不同的版本,其将搭载多种样式的轮圈,并增配打孔皮质座椅、360°全景影像、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后排出风口和侧气囊等配置,高配车型则会继续提供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2021款奕炫和奕炫GS的动力系统仍旧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D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组合形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