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UNI-K上市后推4款车型 搭L3级自动驾驶

时间:2021-01-21 15:4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得了长安UNI-K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两款为前驱,两款为后驱,动力将匹配1.5T/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三叉戟造型的LED日行灯,科幻效果满满,辨识度极高。

    车侧线条圆润平滑,扁平且狭长的车窗设计则颇具特色,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视觉效果更富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是整套内饰最抢眼的细节,狭长的造型及大尺寸的可视范围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大尺寸的中控屏独立出来,更加便于操作和观察。换挡杆及周边的设计也富有个性,按键、旋钮乃至杯架都采用了立体多边形设计。

    配置上根据车型定位不同,提供全车LED灯组、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APA6.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12.3英寸中控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索尼车载音响等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待相关法规开放后,UNI-K将量产搭载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的L3自动驾驶版本。车辆在满足设计运行条件时,系统可执行全部动态驾驶任务,继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双脚之后,首次解放双眼。

    新车动力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四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