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摩卡首秀 新一代智能汽车 1季度上市

时间:2021-01-21 10:00: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20日,WEY品牌在线上进行了全新SUV——摩卡车型的首发亮相,并展示了部分内饰的设计细节。作为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车型,新车动力将会搭载48V轻混以及PHEV混动系统(纯电续航200km),并将会在今年1季度正式上市。

    此外,在此次发布会上,WEY品牌也进行了定位上的焕新,其将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而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WEY品牌不仅将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解放双眼双手、解放注意力、解放全部身心”的全方位解放,还将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而WEY品牌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市场。

    摩卡车型采用了WEY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嘴式中网,内部辅以与品牌LOGO相同造型的点阵式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两侧前大灯与WEY品牌其他车型一样,内部辅以竖直状的日行灯,看上去更加凶狠凌厉。与夸张的中网相配合的,是运动风格的前包围,并通过棱线与型面的修饰与勾勒,突出新车更加年轻化的定位。

    车侧设计继承了WEY品牌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线条采用贯穿式设计,两条车窗线自A柱到C柱逐渐收拢,配合腰线等车身线条,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D柱的装饰则更加简洁,配合大尺寸的轮态、隐藏式门把手,兼顾了层次感与实用性。车尾后扰流板中央是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尾灯则与此前的VV7比较相似,但是内部灯组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后包围经过全新设计,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内敛和稳重。

    此次新车部分内饰细节也被一同曝光,与夸张的前脸一样,车内也是颠覆性的改变,部分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有所提升感,最大尺寸中控屏、空调控制触摸屏以及方向盘前方的液晶仪表进行了大面积的“屏幕化”整合,并与中央扶手箱相连。电子换挡杆,体积更为小巧,水晶造型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整体感的提升。

    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AR-HUD系统,更多信息会投射在驾驶员的前方。此外,还将会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算是武装到了牙齿。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搭载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新车起步车型的动力将搭载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与之匹配的是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HT柠檬混动系统则搭载1.5L+DHT、1.5T+DHT,1.5T+DHT+P4等组成的三套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