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初恋领衔 长城汽车旗下多款新车上市

时间:2021-01-12 08:2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1日,哈弗初恋、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及哈弗H6 2.0T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哈弗初恋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售价为15.59万元;哈弗H6 2.0T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

哈弗初恋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动情之泪大灯组等设计元素,别具一格。前大灯与两侧的黑色装饰件相连,视觉效果颇为个性。车侧造型中规中矩,属于紧凑型SUV,圆润流畅的腰部线条,使整车看上去简洁有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则是2700mm,轴距长度已经超越了上一代哈弗H6。车尾看起来很硬朗,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视觉效果突出。排气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17/18英寸轮圈,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内简洁而富有层次感,做工、用料出色,整体质感令人满意。中控台采用真皮材质包覆并应用仿木饰板进行点缀,科技氛围浓厚,拥有三块屏幕,包括12.3英寸液晶中控屏不仅支持WIFI智能投屏,更可以和8.6寸全彩抬头显示以及液晶仪表盘实现三屏智慧联动,可以让导航显示在液晶仪表上,三块屏幕一起为用户呈现各种需要的信息。此外,诸如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64色律动氛围灯、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控制、抬头显示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

    新车动力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另外,1.5T发动机拥有电控废气涡轮、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高滚流比气道+多孔喷油器等技术。

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但新增了一款全新的进气格栅,其周围加入了更加粗壮的亮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凶猛霸气,并通过圆形的前大灯等设计元素带来一些复古的感觉。车侧没有变化,方正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并将新增一款铠甲式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车尾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车内造型很有辨识度,非常立体的设计风格与外观形成了呼应,副驾驶前方扶手等细节设计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配置上诸如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电子挡杆、电子驻车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在新车上都能看到,此外2.0T车型还将新增专属越野UI,能够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安全配置上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一样也没少,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低速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等。

    其动力搭载一台4N20系列的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另外,新车还将匹配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这套四驱系统配的是博格华纳翰德五代,可以打到50:50的动力分配,再加上电控差速锁的加持,这款车型能够获得不错的越野通过性。

哈弗H6 2.0T

    新车外观与之前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 1.5T车型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搭配造型较为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车侧简洁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搭配精致的后视镜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造型,有着浓厚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车尾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品牌字母横向布置于灯带下方,位于牌照架上方的镀铬饰条搭配隐藏式排气,使得新车有着更加稳重大气的视觉观感。

    车内同样与1.5T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造型并不复杂的中控台层次丰富,材质的使用以及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一定的优势。两块大屏加上旋钮式的换挡杆有能凸显出现代的科技感,同时还提供了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道保持辅助、车联网、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新车动力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从而满足更多路况需求。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