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时间:2021-01-06 13:3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起亚K3居然定价10.98万起,这款本来就销量不佳的紧凑车型,居然卖的比同级别的新伊兰特的起步价还贵了整整一万元。动力一样,配置相近的两款韩国A级车,居然起步价差价能有一万块?是因为新K3比新伊兰特还要短的轴距?还是因为新K3比新伊兰特还要短的车身?还是说因为新伊兰特比新K3的车身宽大一点儿就不值钱?本来伊兰特就已经被市场归入定价高的一类了,想不到K3还是要一条道闯到黑啊。

    2021年1月6日,从官方获悉,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前包围处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搭配大尺寸中网和17英寸的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车内也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并在出风口、中控区域等处引入镀铬饰条,从而与外观相呼应。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内嵌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提升了智能互联体验,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了日常驾驶便利性。配置上还将提供LED灯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等装备。此外,新车还提供便利包、科技包、科技安全包、智驾包、ISG包共计5种不同选装包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装。

 其动力将继续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功率84千瓦(115马力),扭矩14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功率95千瓦(130马力),扭矩211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