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26.98万起售

时间:2021-01-05 12:4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曾在2020广州车展中公布预售价格的——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于近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仅有225i一种动力版本,在此基础上提供三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6.98-30.98万元。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四门轿跑车,新车填补了该品牌在这一级别的空白,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相比于同尺寸的后驱车型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在这样较为紧凑的空间内,宝马的设计是营造出了紧实且带有力量感的体态,相比于4系、8系等同门兄弟,新车看上去更像是一位身材小巧但颇为健壮的拳击手。

    其外观依然延续了宝马最近的凌厉与凶猛,尺寸更大更立体的双肾中网和上挑的车灯,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前包围的空气动力学结构尺寸更大,烘托出了更具攻击性的效果。车尾视觉效果依然强悍,细长的尾灯组中镶嵌有辨识度颇高的LED灯带,点亮之后能看出家族式的设计。同时后包围与后备厢盖的设计也更具层次感,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后,新车后部视觉效果颇为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新车标配了M运动包围。

    车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中控台的大致线条和布局以及各个组件的造型与3系、5系甚至7系相近或一致。充满棱角的线条勾勒出车厢结构的同时,又有丰富的材质与颜色搭配,让整个内部看上去带有精致的细节又不花哨得晃眼,非常讨巧。配置上双10.25英寸屏幕是亮点之一,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

    新车全系为225i车型,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