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曝渲染图 2021年亮相

时间:2021-01-05 09:1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的渲染图,其外观和内饰经过优化升级的设计,同时PHEV插混版车型也将会继续提供,或将于2021年亮相。

    新车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为了搭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后视镜也由A柱的底部换为了车门上。

    该车基于UKL2平台打造,与新1系以及X1和X2使用相同平台,并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具有48伏轻混技术,同时还会按照传统继续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础版本车型将配备六挡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而顶级车型将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配置表中。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