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雷凌上市 新增1.5L车型/11.38万起售

时间:2021-01-04 13:38: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4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雷凌家族正式上市,燃油版车型提供1.2T和1.5L动力供选,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3.98万元;双擎版车型新增领先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元。

    新车普通版车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整体造型更偏运动,将主打年轻市场。不过在部分车型上采用了运动化前包围,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另搭配黑色钢琴漆的运动化前格栅,并与鹰眼式的LED大灯组相融合,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1455)mm,轴距为2700mm。同时,新车还有17英寸的双色双五辐的轮圈可选,轮胎规格为225/45 R17,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空间方面还优化了后配头部的空间与视野,让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其中,1.5L入门版车型将标配光感智能LED大灯系统、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8安全气囊、CN95级的空调滤芯等;而更高级别的车型还将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12.1英寸中控屏、10.8英寸全彩HUD等科技配置。

    燃油版动力提供1.2T以及1.5L发动机供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而185T车型则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两款动力的传动系统均配备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依旧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与前后双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