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帝豪UP/帝豪GL UP上市 6.98万起

时间:2021-01-04 10:2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日,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两款紧凑型轿车——2021款帝豪UP及2021款帝豪GL UP正式上市,其中2021款帝豪UP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18万元;2021款帝豪GL UP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细节工艺、智能、安全等方面也有所提升。

    其中,新款帝豪UP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全新4.0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尺寸升级的黑色车标和下格栅两侧全新獠牙式设计,视觉上更具横向拉伸感,冲击力十足。车侧采用了全新旋风式造型的16寸铝合金轮圈,车尾飞翼式全LED后尾灯,搭配两侧的C字回旋式后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运动、更具冲击感。

    车内将新增豪华黑棕双色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均进行了优化升级,门板以及中控面板融入了全新渐变式纹理,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扁平化设计,座椅则选用全新菱形打孔纹理的皮质,提升品质感。安全配置上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HAC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

    而新款帝豪GL UP的外观融入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将采用全新吉利4.0直瀑式前格栅、熏黑LED光导尾灯等焕新设计,整体造型迎合了时尚潮流趋势,更加优雅大气。

    车内将新增质雅蓝黑双拼内饰配色,中控则采用全新哑光黑饰板,并在门板和中控增加香槟金饰条,色彩与全新材质的碰撞融合更显青春活力。智能网联上将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控制、高德实时在线导航等功能,并升级为终身无限免费流量权益。

    此外,新车针对科技、安全等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为入门及中配车型增加侧面安全气帘、电动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10.25英寸电容屏等配置;此外还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皮质打孔座椅、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双区独立自动空调、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配置。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