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M6 PLUS预售7.49万起 明年1月上市

时间:2020-12-29 12:1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或将命名为M6 PLUS的哈弗新款M6,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5款细分车型,预售价或为7.49-9.59万元,并将于2021年1月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有着不小的变化,整体看起来更像第三代的哈弗H6,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头灯融为一体,搭配上前保险杠上的獠牙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

    车侧流畅且不失凌厉感的双腰线结构依然得以保留,倾斜角度更大的D柱设计走向,则取代了原有的悬浮式车顶结构。车身长宽高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和24mm,符合“PLUS”的定义。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现款的镀铬装饰条也被取消了,看上去辨识度更高,同时更加简洁时尚。

    从最新消息来看,新车配置上将标配LED大灯、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10.25寸中控屏等。中配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天窗等配置。而顶配车型则拥有360°全景影像、电动座椅等,同时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

    其动力预计将会继续使用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