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时间:2020-12-24 13:5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 全新雪铁龙C5的谍照已经藏不住它的掀背造型了,不过这种理念,对于雪铁龙和中国市场而言都显得后知后觉了。毕竟现在连国产车都知道空间更大的掀背车要比传统的三厢车受欢迎,等到明年上海车展的时候,可能国内市场类似的车型已经多如牛毛。届时如果雪铁龙没有价格上的优势或者配置上的标杆,基本就再次走上了老路,什么老路呢?就是还没进入市场,就已经失去竞争力的老路啊。

 

    近日获悉,雪铁龙将会在2021年推出三款新产品,分别为天逸C5 AIRCROSS年度改款车型、C3-XR中期改款车型以及全新一代雪铁龙C5。而基于生产标致508L的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雪铁龙C5,有望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预计9月正式上市。

 

    结合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跨界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灯组配合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LED光源,使得整体造型极其个性。车侧采用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车身颜色则采用双色搭配,并提供丰富的轮圈造型,轮眉宽出车身,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车尾更具层次感,线条切割非常利落。尾灯采用V字型设计,灯腔内部融入了镀铬饰条,视觉上看精致不少。据悉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此外,未来新车大概率还会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系统的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