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初恋或1月11日上市 预售价8.9万元起

时间:2020-12-24 09:2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哈弗初恋或将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仍在预售阶段,预售价格是8.9-11.5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时尚。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侧双腰线设计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同时提供17英寸轮圈起步,中高配车型则搭载18英寸的轮圈,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车尾Y字型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

    车内以黑灰色为主,整体设计上偏简洁。并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融入金属元素装饰,同时配备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挡把区域下方还进行了镂空处理,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除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外,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还能在A柱位置看到一个显示屏,其支持人脸识别,座椅方面还提供加热功能。

    其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表示,4款车型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6.4L/100km。未来,这款车预计也会提供混动版本。(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