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上市 34.98万起售

时间:2020-12-21 08:2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新款A4旅行车家族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新款奥迪A4 Avant售价区间为34.98-38.98万元,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售价为41.88万元。

    新车外观整体采用与A4轿车版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新款奥迪A4 Avant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分段式的LED日行灯和后尾灯设计均源自RS高性能车型的菱形标识,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六边形中网造型更加扁平,前包围两侧的四边形装饰框搭配梯形装饰,使得整体更加动感。

    新款A4 allroad车型拥有更加宽阔、扁平的六边形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硬朗的格栅造型,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quattro轮拱与全新升级的越野车型黑色包围套件,提升了整车时尚程度。车尾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设计,带来了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

    车内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档把和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感。配置上应用了奥迪先进智能科技成果,搭载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多项功能。同时,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全系标配增强版奥迪虚拟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拥有“经典”、“运动”和“动感”三种模式。

    该车为前驱车型,动力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20Nm;新款A4 allroad quattro为四驱车型,动力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 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