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时间:2020-12-17 08:3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卡罗拉也要搞三缸1.5排量车型了,而且明年就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市场对于三缸的不信任,已经让吉利都不敢随便用了,难道丰田以为凭借自己的卡罗拉口碑就能改变?上市时如果不能在价格上让步,必然迎来销量的下降,这两方面必须舍弃一样。不信,就看看吉利的三缸系列车型的下场。

    相关渠道获悉,卡罗拉1.5L三缸车型或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下线,并在1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其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仅更换了全新TNGA 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超过现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前包围两侧的“C”字形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配置上可以看到新车前挡风玻璃上配有单目摄像头,预计该车应该会配置相应的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15A/M15B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长宽分别为4635mm/1780mm,轴距均为2700mm,但新车会有两个车身高度,分别为1455mm与1435mm。另外,配备15英寸与16英寸两种轮圈尺寸可选。其动力搭载代号为M15A/M15B两种型号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89kW(121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