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斯巴鲁XV上市 4款车型/19.18万起

时间:2020-12-15 13:0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斯巴鲁官方获悉,2021款斯巴鲁X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38万元。新车将提供多种艳丽的车身颜色,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同时提供3款燃油版车型以及1款混动车型。

    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大灯根据不同配置将提供卤素大灯组以及LED大灯组。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中规中矩,而前包围造型更加厚重,两侧獠牙式的设计,让整个车头的野性十足。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上提的线条给整车带来蓄势待发的状态;搭配车顶行李架、前后黑色的轮眉造型,以及造型复杂的双色五辐式轮圈,整体细节搭配都让新车更加精致。车尾与老款车型相比就没有过多的变化了,依旧是多边形的尾灯,搭配厚重的后包围设计,以及隐藏式的排气。

    车内变化不大,依旧是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整体搭配,凸显了一些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将拥有自己的专属配色,黑色真皮座椅搭配藏蓝色元素,营造出了高级精致的内部氛围。同色系的银色装饰也被巧妙地添加到了仪表板及车门饰板中,强化了新车动感前卫的定位。配置上则全系标配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或场景进行选择“智能模式(I)”和“运动模式(S)”。此外,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式换挡系统(e-Active Shift Control)能够及时在有需要的时候自动降挡,保持高发动机转速,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前方影像监测系统、后排座椅提醒功能等。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而有混动系统的智擎版车型继续搭载了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