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新款CC国内刚上市 海外R版就开卖了

时间:2020-12-15 09:0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大众新款CC国内才上市,海外版的Arteon系列的R系列车型就以48.8万人民币和49.5万人民币的价格开售了……这,明显是要让国内已经购车或者已经交了定金正在排队的消费者后悔的节奏啊!毕竟大众R系列的车型代表就是驱动模式的升级和更高的性能以及动力的升级,愿意选择新款CC的消费者难道还差那提升性能和动力的差价嘛?国内大城市消费者缺的不是买车的钱,而是被限制的车牌,但是如果新CC还没开一年你R系列就入华了,愿意舍弃准新车而腾出车牌的,可能就没几个了。

    近日获悉,大众新款Arteon R(国内对应车型为CC)及Arteon R Shooting Brake(国内对应车型为CC猎装车)已在海外销售,其中Arteon R起售价为61484.87欧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Arteon R Shooting Brake车型起售价62347.56欧元,约合人民币49.5万元。新车采用了贯穿前脸的“L”形日行灯,黑色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融合,视觉冲击力极强。作为高性能的R版车型,该车配备了更大的散热口,外观设计也更加凌厉,且前格栅处还加入了“R”标识,以凸显性能车身份。

    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形式,一个是常规的三厢轿跑造型,另一个是猎装版风格造型。轿跑版依旧拥有流畅的溜背造型,而新的猎装版车型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一直延续到车尾并与后备厢融合,更好的体现出Shooting Brake的猎装风格,并且还将拥有565L的后备厢容积,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为1632L。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9/20英寸轮圈供选。且轿跑版与猎装版都在尾部有一个小扰流板作为点缀,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车内中控台造型简洁,采用对称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并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0英寸(可选9.2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空调调节面板则采用触摸式,细节设计让新车科技感十足。另外,“R”系列车型上配备的一体式座椅靠背上还绣有大众全新设计的简化版“R”标,运动气息满满。配置上搭载了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将提供四门无钥匙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冲抵A级、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则提供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同时还将提供R-Performance扭矩矢量控制技术,扭矩可根据驾驶情况在车轴之间和后轮之间进行分配,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