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新款ix35上市 4款车型/12.98万起

时间:2020-12-14 09:48: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新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前脸得到更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公布的还有新车销售政策,包括直送3000元消费券和首付10000元起、最高3年免息(首付10000元活动限指定融资租赁产品)的补贴与免息升级等购车大礼包。

    新车外观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前脸设计相比现款变化极大,横置的头灯与带有镀铬格栅的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同时,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很有气势。

    车侧前后突起的轮眉配合车身锋利的腰线,让其拥有绚丽的光影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比现款车长提升65mm,结合2640mm轴距,空间表现非常从容。尾部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黑底色贯穿式风格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则很好的呼应了前脸风格。

    车内同样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换装了嵌入式竖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7英寸彩色仪表、飞航式换挡、D型多功能方向盘等主流配置,让新车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全系标配的10.4英寸多媒体竖屏集成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说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还可提供百度地图、音乐播放、位置共享等功能,BLE蓝牙钥匙和BlueLink等也无一缺席。此外,其还升级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包括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FCA前方防碰撞辅助、SVM 360度全景影像等在内的17项ADAS功能,智能驾驶达到L2+级别。

    其动力将搭载优化后的Kappa1.4T和NU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和6.3L。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新增了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力模式以及Smart模式。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