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讴歌MDX首发 2021年推Type S版

时间:2020-12-09 08: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8日,全新一代MDX通过线上形式首发亮相并公布了售价,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搭载3.5升V6发动机+10A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其中,前驱车型起售价46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四驱车型起售价48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9万元。此外,讴歌MDX首次推出Type S车型,其将于2021年夏末正式上市。

    作为第四代车型以及讴歌SUV家族的旗舰产品,新车与此前已曝光的原型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的内外设计焕然一新,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内部填充以发散式元素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两侧的大灯组同样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的L型设计十分凌厉,也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和运动感。

    车侧设计简洁,门把手上方笔直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而下方的弧形线条又增强了车身整体肌肉感。车尾看上去更加圆润,与棱角十足的前脸造型形成强烈反差,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增强了整车运动性。

    车内虽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但中控屏下方区域内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钮和旋钮,搭配线条感十足的空调出风口,格调十足。座椅布局上提供6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座椅设计十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舒适性有所保证,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

    新车动力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标准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四驱车型配合第四代SH-AWD系统;而Type S版本则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并将标配21英寸275毫米宽的轮胎和4活塞Brembo制动卡钳。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