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时间:2020-12-08 13:1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一汽丰田的新车ALLION是一款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车型,这个定位嘛……就当它是个B-级好了。虽然这款新车从设计到配置到定位到平台……除了发动机以外什么都是新的,但还是有种不会太吸引的人的感觉。毕竟介于两个热销车之间,就很难做到价格上和卡罗拉靠近,配置上向亚洲龙靠近了。至于暂定的上市时间,明摆着4月的上海车展是最佳平台,非要定在3月底上市……一汽丰田这个决定还是挺"蜜汁"思维的。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ALLION有望于2021年3月29日上市(暂定),新车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其外观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倒梯型进气格栅内部用横向镀铬辐条填充,并与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相连,整体设计在向更高级别的亚洲龙靠拢,意在提升新车的档次感。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L的造型,下方搭配“獠牙式”的进气口,同样由银色装饰包裹,辨识度极高。

    车身相比卡罗拉更长,尺寸也更大,轴距为2750mm,介于卡罗拉2700mm和亚洲龙2870mm之间。此外,新车搭配了多条辐轮圈,以体现新车的豪华感。车尾整体造型以及贯穿式的尾灯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车型名称ALLION放在尾灯中间,则是借鉴了亚洲龙的设计风格。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单边设计。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