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3推5款新车 12月下旬上市没啥亮点

时间:2020-12-08 09:5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起亚K3作为市场同级别车型中极其低调的车型,居然要推出新款了。不过这5款新车居然都是年度小改款,并不是配合现代伊兰特等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车型。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风格,从动力搭配到底盘性能……还是之前K3的那一套,但价格肯定不会向下调整!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添加个镀铬装饰条,换个轮毂造型就能在忽悠一年销量的时代早已过去了。懒得真心变化的下场就是市场和消费者都懒得理你,直到将你忘记。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1款起亚K3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依旧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并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预计变化不大。2021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太大升级,依然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整车采用了部分金色镀铬装饰条和轮圈设计,个性十足。车内采用黑色为主题颜色,搭配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得黑金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配置上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并内嵌百度智能互联系统。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汉龙停工停产谁倒霉 不是众泰而是车主
华晨新日首款车下线 卖老头儿乐回本快?
东风本田LIFE定12月15日上市 飞度穿马甲
新兰德酷路泽或明年初发布 国内遗憾无缘
恒大恒驰1实车现身 曝量产化及亮相时间表
北京增千余电子眼 专拍不系安全带/打电话
BJ40猎人C课程探秘
油价上调 92#涨2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